Saturday, April 24, 2010


Brand NEW.


万岁!今天爸爸给了我LG电话~好美哦 [ 花痴 ]
in 到我竟然...竟然...
要SMS时跑去MMS
结果浪费了许多无辜的钱 T.T
都是我的错 T.T
为我的钱白白溜走而感到心疼
心里怒骂着为什么我酱笨....
算了,告别旧的5300咯~

.................................................

今天我无意间听到....
你应该说了很多次粗口吧今年....
不好的....
曾记得你说过
“上了中学后如果我变坏了你要扯我的头发哦~”
我答应了。
可是今时今日我没能做到
我无法遵守承诺扯你的头发
我无法再阻止你说粗口
两年过了
再也不是同窗
一切就尽锁在回忆里
我知道
我也明白
我们已缘尽了。
我可以接受
但请你变回以前单纯的你好吗?
那个不说粗口的你
那个只会口出名句精华的你。
我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你没变
也许你也变了很多
我可以给你变
可是我不能由你粗口成章
你明白吗?
对不起
我没能再给你辅导
请原谅我的无能
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