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林佩萱
别哭了
那些事是该相信那些事是不该相信
别再犹豫了
别再去在意
在意只会让自己难过
在意只会受伤
只是我想说
虽然我知道这些是起不了作用的....
你既然有那样的天赋
就不要退出
人就是因竞争才存在于这个世上的
别人说你不行
就站起来证明给人看你是行的
别继续这样给人看扁。
有些事
你认为该信就去信
单纯些
别想那么多
也许就会开怀些
人家说什么想什么就别去在乎
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请别退出....
退出只会让人觉得你儒弱
再说你说得也很好
真的。
如果你坚持要退出的话
那我也不勉强你
照着自己的意志去做吧。
有时我会想
幸亏我不像你
我是遇到什么事情就顺其自然的
你是属于心灵脆弱的那种
感性....
也许哭是一种发泄方式。
我想你如果遇上了我这种情形你已死上几千次了吧?
你是幸福的
你并没有失去
所以你要惜福
知道吗?
你身边有很多人在支持你
别因三言两语而受挫
要站起来的哦~
我希望你能继续参加诗歌朗诵和pantun
别说什么i swear之类的
好吗?

.................................................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好似要崩溃了。
我到底是因为什么而活到现在?
这几天都发生了好多事
为什么.....
我好无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