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今天从学校回来妈妈说楼上阳台有惊喜
结果我就上去看咯
然后看到一个美丽的老鼠笼
在晒太阳。
跑过去看
原本吊着的面包给它撕扯变成了好多块
然后它畏畏缩缩地在抓笼子
原来妈在家又“钓”到老鼠了
谁家老鼠竟然笨到这样明显的陷阱都会中?
哎呀呀
结果就被制成了老鼠干
[妈说老鼠怕晒和水]
太阳酱猛烈
不死才怪啦~
洗了衣服出来看它已经死了
阿弥陀佛
再见老鼠。
然后就有老鼠干了 ><

..................................................

马亿雯:
虽然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虽然知道你要自杀
虽然不知道你搞什么
虽然我很白痴
但是不要酱down了
求求你吧
没有爸爸了我不想再失去妈妈了
简单就是简单
复杂就是复杂
别想那么多了
Cincai larh.

潘可儿:
你的诗歌真的很好
有字典是正常的
有构思是值得赞赏的
就是这样。

..................................................

给我一点空间
我快要窒息了。
我知道
我的眼泪就只会为你而掉
而你也从不知道。
但至少我真的知道
那是真诚的泪滴。

=)

我尝试去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