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终于。

PHEW~诗歌朗诵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了。几个月来拖延再拖延的东东终于在昨天解决了。松一口气。XD我们那组还可以啦...不过都是我的错,有一个部分忽然停顿了一下~我承认我那时候在发梦...原谅我T.T 上台前还在那边唱歌,还有朗诵国语诗歌 "Terbang mepati tinggi di udara,singgah berehat di pohon berangan...."呵呵。只有一瞬间的紧张啦,想想下我们这几个月里付出的努力,已经不再害怕了,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组的.....

Chris....不要伤心不要哭...我相信你已尽力了...你们很好...不要再认为自己不好了...别再怪彼此没有默契了,你做得很好....虽然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可是还是说了....别那么伤心....要不然真的会神经衰弱咯~加油,我,乔婆和卢卢支持你哦~还有乔婆...我不知道她对你说了什么....你也不要在意了...由她说吧,别放在心上....

这几天...明明伤就快要痊愈了,可是为什么那些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地拼命涌来?为什么我每次都是那么地懦弱只会哭?我不知道了,我迷惘了,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我已分不清...还有,谢谢你没有恨我

复杂的日子总搞得我团团转,忙得我已没有任何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