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最近,就一直哭哭哭哭。
爱哭鬼。
最近总是遇上一些....不顺心....不开心的事...
电话分尸了...
机离壳。
葬礼。
funeral is the best thing for ever.
没有有意义的召唤
分离的躯壳和灵魂
曾经陪伴过我度过无数个没有她的夜晚
是你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如今也就远了
再见。
我这是在怀旧吗?
算了。


左边是我的作品...baby在专心地写着....
好失败...我无法挥洒自如...我不知道老师你对我放那么大的心机做么
但是我觉得好对不起你...弄歪了你的行书...
我会上进的...
比赛后我差点要哭了
为什么我那么地没用
对自己要求高但却没办法达到...
入选奖和特优奖的距离是在是很远
我终于知道了...很远很远....


鲤鱼死了...我真的好爱它们...
我爱它们...可是....
就是无法救回你们...
十多条...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会想你们的。
没有了你们鱼缸就似乎少了一些不知名的美丽
心疼......

那天在学校我也差点哭了。
我看着你和她们与我擦肩而过的背影
你说了一句话
你背叛了我。
这不是背叛....
可是为什么我又会有一种感觉
是我自私吗
是我想让别人占有接手吗
我不知道。
明明就不应该这样的。
我应该放手,你也是变了。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单纯的你了。
我看着你和她们时
在想
是否被同伴唾弃也是这样的感受呢?
是我多心了吧。
我承认我压抑的很好
我承认我很会控制情绪。
但是我又有点后悔了。
也许我并不应该在当初朔造自己的角色性格的时候
把自己搞得那么一个开朗乐观的角色
什么事都像是在说明给人家看我是那么地厉害。
笑,只是一种掩饰
掩饰我的虚伪
掩饰着我隐藏的痛苦
也许有一天我会受不了吧。
名人总是说要做回自己
我无法做回自己
我是那种要改变自己又改变不了的人。
这几天时常哭着入梦
梦醒时候也会再哭。
是什么?
潜意识就是在怀旧。
我不要啦。
那么痛苦又无聊的事情。
忘 ~ 记 ~ 吧 ~ 。
It's all because of you.

In the long and dreary past,I often wondered
was there anything worth pursuing?
and then you rushed into my life.
A slight smile on your face,
made me confused my feelings.
I'm so helpless and i can't let go.
then I finally understand.
I only came into this world because of you.
only for this encounter written by destiny.
I used my every breath to love you,
and then I watched you leave.
a cold and frozen night,there isn't a single star.
and i missed those days so much.
You left without a single word.
why you left so unfeelingly?
i struggled.
but now no more again.
ITS OVER.

哭,就是我唯一的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