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你们知道吗。我真的是很。
我在想,我根本就是在虚度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时间。
我最讨厌最讨厌星期六和日晚上。
人家说和家人逛街不好咩?又能促进感情。
我在干嘛?以前,我就是牵着你们的手
在广场买东西、吃、喝....
现在?妈就买耳环,爸就去speedy
根本一点给我的时间都没有。
不如我留在家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you all dump me in speedy and i stood there just like a wood.
i even duno you all go jor.
and i am so panic and i find everywhere.
what do you think i am?
我真的是那么没有存在感吗?
还是你们认为没关系的?
我很在意。
我真的很生气,每个星期我都是那样地忍住
因为我知道家人很重要,
陪一陪,聚一聚,也很开心。
可是你们都把我当成是什么?
以前逛街我很开心,这让我减压。
现在让我觉得十分不安,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陪你们?我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
只是一股劲儿地跟着、跟着、再跟着.....
请给我一些存在的证明。
我需要的是大家都开心。


=)


好累哦。training camp 回到来一直洗衣服洗鞋子。
*崩溃ing。
哈哈,我的脚练过的
所以没有痛
手臂就早上弹钢琴是稍微痛
肚子就打喷嚏时会有抽筋的感觉
比起以前的我好多了~
三天没有练琴了
感觉上陌生了许多。


=)


如果拿到了
不论会是如何
很差还是超级差
还是要坦然地面对
不可以哭,不可以伤心
要有心理准备
知道吗?




“哦,知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