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碧仪走了啦。
好不舍得...最记得第一次看到她时是在五年级的课室。
我们同班。那时开学第一天。她坐可儿隔壁,我坐可儿隔壁。
然后我们同时望到~她拿按笔出来...
然后我和可儿对望了一下,然后可儿对她说:“这里不可以用按笔的” 
很搞笑的场面
然后她立刻收回按笔
那时她刚转来,人生地不熟
又很怕怕酱的~想起她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xD
我最记得的了,那一幕。
上六年级,她和我坐。我记得她是从森美兰转过来的。
然后每次课外活动就用加菲猫的书包,我整天都笑她的。
然后久而久之就叫她加菲猫咯~她说她也是很喜欢加菲猫的....
现在她走了,一切都很突然,忽然很惋惜不能在见到她了...
我会记得你的,你也一定要回来哦....
就是这样,要等到失去才会去珍惜....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