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知道排名了吗?”
“知道了
“第几?
“班上第三。
“为什么第三而已?你告诉我。你到底在做什么?谁第一?谁第二?
“xxx和xxx。
“你有没有想到自己是那么地糟糕?自从上了中学就一直在跌跌跌,算什么?以前如果跌了会对自己说,一定会在站起来,不被人看扁,现在?吃粪啊?考了试,你竟然可以对我说管它啦,都已经考了。什么意思?考试越来越没有积极,没有上进,越来越差。人家明敏的妈妈亲口对我说,她女儿平时考到79,78都会说管它,结果PMR考到B就哭到要生要死,你难道要这样吗?如果你是那么输不起的话,我无话可说。
“. . . . . . 
“你知不知道,考试是要竞争才有意义,要不然考试来做么?人家考试你考试,读屎片啊?考到那样,你还有脸见我?
“. . . . . . 
“你陈凯靖说到有什么是做不到的?你告诉我。一次比一次差,你这是怎么了?班上已经第三名了,全校算起来就会给人排挤到十多名的,肯定。


妈,其实我真的很失败的。
我不是你口中说的那个人
那个人很久以前就死了。
当我拿到那样的成绩我才晓得
原来我是做不到的
所以每晚我都在哭,我怕我会令你失望
我让你骂我。
妈,其实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很努力
我一直在挣扎。
我很累了。
以前我会那样输不起因为我那时不懂事,我受你影响,我一定要自己最好的。
现在我有自己的思想,成绩并不是一切。
我还是重视成绩,不过不是在第一位。
我也很积极。
你知道吗。
虽然我说管它,其实我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的弱点,我一直都想进步
我在角落暗自落泪,你又知道吗?
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我在努力,我再努力。
但是我还是不行。
是程度的问题。
你要相信了。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把我看成“只要努力就行”的天才。
可是很遗憾地告诉你,我不是了。
我曾是,可是我不再是了。
我再怎么努力,程度还是会是那样。
我知道我自己的。
为什么要那么地注重分数?
人的等级,不是依旧分数去评的。
内涵,才是最为重要的。
我期望你能说出一些安慰我的话
譬如 下次再努力,一定能追上等等
可是你在说我什么?
你根本一点都不了解我。
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希望有人能读懂我的心。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差了
而且越努力就越滑落。
我好苦闷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好想有一个地方给我忘却所有的东西
重新生活
我不想你对我的期望那么高。
我不想。
我需要你明白我。
你知不知道,考到这样的分数我真的真的很...
心情跌落谷底那种?
我不够好,我不够好,
到底怎么样才算是好?
谁能告诉我?
我徘徊着,我不知道该走哪里,我迷惘。
我需要你的体谅。
我需要你的安慰。
至少在我得到那么样的成绩时
你能够知足
给我一点点地安心。
当我拿到成绩,我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你。
我拿到这样的成绩,到底会不会令你失望?
是的,我是那样想的。
今天,5月25日
妈,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对不起,如果令你感到失望了。
i am sorry that i can't make it.
i can't do what you expect me to do.
but i will still work hard,
i dont care whether  i will take my whole life to complete it.
对不起。
今天,8.07分,她伤了我。
原来在你们心目中,我就是那么地不可能做到的。
呵呵。
原来。


现在的我,已不是那个以前的我了。
变得更加无用了。




下雨了。
我还在落泪。
记得你说过
只要是一下雨
就是你在想我了。
你一定不记得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