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刚刚在餐室看到两个和我岁数差不多的黄毛小子在抽烟
一眼瞄过去真的很想扁下去
现在什么社会风气,酱小个学人家吸烟,何时到老?
他们一定没有读过F1science
吸烟会导致很多毛病
算了吧 [ 平息ing ]
好佩服他妈妈,竟然不会管教孩子不会到这个程度
有没搞错?OMG,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啦 O.O
好吧不说废话了,进入正题---寻宝游戏记~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6月13日。星洲日报学记主办的寻宝活动。
早上君霖、女儿和妈都来到我家啦。
结果吵醒我妈,她们有够吵的。当然我也有份~
然后爸八点带我们去吃东西,结果我和妈叫了生熟蛋,
其他两个什么都没吃减肥减到酱,实在值得学习xD
然后去报到咯,拿了一大堆东西。
当然也闹了许多pk的笑话,好像癫婆四人组。
九点十分就开始了。
我们冲出怡保草场,冲向属于我们自己的那片蓝天!!!
实在是...好有挑战性。差不多整个地区都给我们走完了。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掌管地图这是路痴亿雯(我妈)
她是一位common sense 和方向感超级错综复杂的傻婆
可能老了会认不清回家的路
还有记录者就是我~因为头脑最清醒的就是我
 [ 自豪道:不会和你们一般见识的]
没有啦,其实是我抄字蛮快的~
然后负责望东往西的两位,她们必须保持巅峰状态,任何时候都...
能看清楚路牌。
我们其实也破了很多道问题,这也要感谢:
博闻多才的女儿、市场看报纸的老君霖、还有脑子随便乱窜的妈妈~
再次一表感谢~
走了那么多路程,忽然间发现我是最过动的那一个
走在前面望去后面和大家隔万山秋水。还好女儿跟得上我。
为了重振士气,我就去买了teh ais给大家。
最后整袋冰我们也照塞。
过几秒,妈就说:我复活了!!!继续走!!!
啥米?怎么看妈都不像僵尸吧?
还有我们的大小姐君霖(她是最擅长晕倒的一个)
然后大家继续向前迈进。
过后我从妈手中抢走了地图(恕我无礼),然后继续走
一直到终点站--霹雳华小。
我们玩得很开心啦,好一个减肥活动,感觉上我瘦了好多~
同时也是有代价的...一回到家冲凉才发现颈上的黑印...
我晒到好黑 T.T
这个假期好不容易才白回了...可是....
不过也好,经验总比自身利益来得好多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大家的互相支持,我们才能以走完全程
要不然靠我这个老太婆,不止会迷路,还会饿死哩~
散会了。碰到倩谊。她请我们吃糖。
怎么一瞄到糖我全身就好像触电酱,我竟然在那里愣了半分钟。
忽然想起来了,那是你以前很喜欢吃的。
就是因为两个理由--好吃+便宜。
记得你送过我一大包,吃了我好久好久...
薄荷味的,甜带辣,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味儿。
那也是你那么大方送我整大包的一次。
呵呵,我又想起了你啦。
你得意的笑容也好像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你这吝啬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