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真的很痛
我明明很努力
练了又练
可使你却说了些什么?
我的手的肌肉都是这样来的你知道吗?
尤其是那个Fantastia in C
那么快
真的是很辛苦的
我不够好吗?
还是我天分不够?
我知道你放很多钱下去
我也不想令你失望
可是努力遭到了这样的糟践真的是会很痛很痛的
你明白吗
我背对着你
我实在不能控制自己的泪水了
我很辛苦
我不是说我受不了
我可以的
只要你开心
你认为值得放心思在我身上。
考这次YAMAHA要千多块
Australia Cultral Arts Limited TheoryPratical 要六百多
我真的很对不起的
我在努力
只是请你明白我的付出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要我有前途
是的
我凡事都是往好的方面想
我都是知道的。
我一直在不断地前进
人生没有挫折何谓人生?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会加油的
只要你不要再伤害我
跌倒了我自己会靠自己站起来
我不需要落井下石
我也不需要靠扶手。


请你明白我。
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