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今天爸买了一只乌龟公仔给我
可以说他很幼稚
不过算了啦
把我当孩子就好了
如果我是孩子就不用有那么多东西去烦啦。
那天妈带我去餐室吃早餐
看到一个女生穿着很短很短超短的迷你裙
然后望着我说  [ 我大喊不妙 ]
你几时才可以穿一次给我看?
虾米?OMG!!!酱短
怎么可能 = =
为了应酬她我说了一句没有得回头又开玩笑似的回答
我是留给男朋友看的
不是你啦好不好
自恋鬼 #$%^&*
然后她愣了一下
对我说
你的男朋友...
是男是女?
OMGGGG!!!!!! 我靠!!!
怎么可能
分明就是在暗示着我是搞那种关系的
不爽圣母也不用找你女儿下手吧?
T.T
我不是搞那个那个的
冤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