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最近发生很多事
不想说,也不想去理
我真的
累了
好累好累
累到不要去想了
甚至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想到那么入神
我不想哭了啦
每次睡觉都这样
擦了的护肤品都退完
脸上还会出青春
我只要青春不要痘 T.T
人世真的是很复
世上的事都是那么地难以预
即使你已经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变,变,在变
人生就是那样吗
难免会惋
难免会难过
然而要恨也很容易
恨吧
你就恨我吧
如果你觉得那样会好些的话
我不想再给人施加痛苦
只会让自己更痛
好想对一切悲伤说再见
让悲伤画上休止符吧
一想到开学又要面对一些很可怕的东西
我倒!
好恐怖啊啊啊啊别再好像噩梦那样缠着我
好怕好怕
我一定要学会如何接受
T.T
我知道我又会对不起你了
所以先说对不起
好吗?




呵呵
终于追完了full metal alchemist--钢的炼金术士
好感动的结尾
介绍一下








好好看下滴~
而且也很感动
看完了就继续追naruto咯~



这是我给cyc的咯
超级贵的~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
还有谢谢你那天的款待 ~
而且我也学了不少东西
从那孤儿院
至少我庆幸我不是他们
我的父母都建在
我都有得到爱
我学会知足
当你在埋怨父母什么时
请瞻前顾后
有很多没有父母爱的人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
你小时候跌倒时是谁在一旁怜爱地疼惜着你?
难道他们有有着一种福利吗?
你在埋怨的
就是他们渴望的
所以凡事请知足。




还有谢谢你印给我的
我试了
超好听的 [ sobx ]
宁次之死是那个火影死的时候播的歌
也不会逊色于sadness and sorrow滴~





这些都是冼慧欣和我趁着无聊时画的
虽然我知道我很无聊
请过目 XD


假期啊
就是呆在家里
玩电脑看电视都会受到限制的日子
而且还要洗衣服
事先说明
洗衣服可使本小姐最讨厌的事情
可是就偏偏叫我做
青菜啦。
我已经懒到这样了
你看。
开学又要面对事实了。
唉。
可悲。


准备接受吧
要来的就会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