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处说起。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辩论
输了
终于都输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啦。
我们已经付出了
这就是结果。
我知道大家都说我们交锋点很高
实力都相当
然后评审投票都相当犹豫
不过最终,呵呵
还是你们进了咯
程度吧
那天不知道干嘛不受控制
虽然一直在控制
可是就是要哭
结果不争气地哭了
失败了唷
不知为什么
我真的放了好多心思
去年记得我是一个人撑起整个组的
那时全部都是1P10的人
颖乔是跟回她班级
就这样互不相干
结果我们死撑都到了第三
这次和颖乔和慧珊
分别是去年冠军亚军
其实我真的很大期望能够更进步的
没想到.....
颖乔你们也辛苦了对不对?
只好明年再加油吧。
我相信我们都做到很好
就像那个安慰我的senior所说的
我们都很好
尽力就好
对吧?
重要的是过程。
还有家慧姐姐你好棒
你们要加油
yz也要
mew做得很好啦
大家加油吧~


although we're not the best,but its enough for us if we have done our best.


=)


今天对着KXY我都差点哭了
干嘛了。
现在让我来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很需要爱
我不是你所说的冷血动物
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说我的圈子里只有自己
我把我的爱锁在心里给自己
这不是不是全都不是!
我为你做的,都是因为我不想劳动你安排
我做的一切都是尽量能够减轻你的一切
你知道吗
你从不知道
我其实很爱很爱你和爸
你说我什么?
我只爱我自己。
你还说可以当没生过我这个女儿
叫我收拾包袱去可以常年收留我的朋友家
我连刷着牙都在哭
鼻涕和牙膏掺在一起我也不理
你可以不要说那么伤我的话吗?


=)











插图:冰块导致杯子破裂




冰块伤心过头要跳楼~







photo & labels by ToKoJo
director : Soon Hui Shan
Venue : Yin Chiau house
persuader : Yi Heng n Chris 


i noe its la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