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这个无人的早晨
让我看透了整个城市
我相通了很多事情
我透彻了许多东西
好宁静。
一切只不过是那样
很久以后也还会是那样
不值得自己去怎样怎样
这就是人
人活着就是为了自己
人活着就是为了生存
那些激情的时刻
只全都是那一刹那
过了,
就没有人会再想起。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愚笨
我配做人吗?
为什么那么努力想要的东西
别人却可以那么轻易地得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世界充满疑问
我好累
我也看透了
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情
就只有坐以待毙。


=)


原来我在你眼中就是那么被人信不过。
忽然很了解那些不被信任的人
我算什么?
你告诉我!!!!!
我到底是什么????
被诬赖后强力抵抗也是一种罪?
你的一字一句是那么地刻骨铭心
你知道那很伤我吗?
你害我哭了多少次?
最重要的,我竟然不被信任!!!!
你到底要我做什么.?
呵呵呵呵
我就是那样的
原来原来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没有一点值得被信任
原来我做什么事情都是错的
只要你认为错就错
就是那样吗?
我很不好过!
为什么现实就是要和我过意不去??
我好累
我好沮丧!!!!
在你眼中,我就是一个爱撒谎的人
你就是那样一口咬定我
我没有做
我根本没有!!!!!
你爱怎么说就说
只有我知道我自己没错就可以
我不需要别人的眼光
反正就是没有人会了解我!!!!!!!!!!!!




我,不需要人了解
也没有人是真正爱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