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这个星期
都很低落
一直为很多很多事情伤心
很多很多
我觉得呀,我的世界一塌糊涂了
不知道为何
又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今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来看我表演
可是我看你九点九成都是和朋友看电影吧
为什么忽然对我那么冷淡
爸爸对我说你和朋友在那边
我过都不敢过去
我怕你冷落我
我怕你不和我打招呼
当爸叫我过去打招呼我没有勇气
我怕你不理我
是我敏感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还有没有地位
我只是在想
你一定不是来看我的表演的吧?
你只是和朋友去看电影
这只是巧合。
你们一定看到好开心
是吗是吗。
希望你和朋友们玩得愉快。




到底该怎么样才能不失去


=)


呵呵
今天四点
在Jusco表演了the blue danube
heng yi 太紧张了
还没说好就开始
弄到我有点措手不及
我还以为那只是热身
没想到真正开始了
不过都没关系
虽然按错了几个音
还算是有一首歌出来~
还有那个从KL来的
一样是yamaha 学生
diploma 了
她们的合奏真的很impressive到我~
也很感谢很感谢早早就到陪我逛街的mew mew
还来捧我场
我好开心
原以为没有人陪我
谢谢咯
爱死你~
然后六点多去吃KFC
老师请的
但是迟去到
错过了heng young ,vivien loh PL等人的表演
Taylor Swift Love story 的 Ensemble版
一定很酷的
老师也赞他们今天很投入
但是我错过了 T________T
惋惜惋惜~
其实看到PL我也吓了一跳
原来我们都是miss wong的学生
然后我们说了几句她说要和我拍照
好开心哩~
不过九月她要去外国了...
但是Yamaha will miss you de xD




   ♥ ♥   YOUN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