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无意间在百盛的书局鸟到很便宜的书
日本文学译文
看样子好像很好看似的
就买了下来,
一本12块钱,
买三本就24块
超便宜的!
假期可以慢慢刨书了哦~
考试终于完了
这次的考试....
我破纪录了
也要感谢一个让我破纪录的顶级男人-----
Mr Leong Fun.
很好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数学做不完五题的人
我佩服你.
然后geography也是
一整晚,
下午到半夜我都在读
结果出那些他妈的容易的common sense地理题目
什么意思!
真的很顶
数学和地理都在同一天考
考试时又多蚊子叮 【带了传说中超臭的驱蚊植物油去】
其实我觉得那蚊油很香啦
就没有蚊子赶来吸血了
因为一不小心撞到我脚就会完蛋厚哈哈哈~
考了数学再考地理就简直没心情了
不过还好在星期五就考完了
可以追书了!
可以碰钢琴了!
那样我就很有mood玩电脑了~
禁手着两个星期的电脑啊啊~
今天我要嫁给你~
以后都是~
一直都是哦~


还有最近我一直打作文,打字的速度变到很快了哦~うれしいデスネ~

×近来我会很忙, 还有整个list的东西没做完, 有排我受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