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心情错综复杂地交叠在一起.
忽然间想起我只不过是一个不怎么的角色
你们说的话提醒了我
我只是一个区区的陪辩.
大家都说“不用来啦不用来啦”
我知道这间接地说明了重点
我知道,我们不重要.
我也知道,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打气而已,找找资料.
这也不怪得
是我.是我的错,
没被选上,甚至是候补.
我承认我很不服气
为什么是你不是我?
为什么?
我是一个很烂的人.
我是一个很在乎输赢,在乎位置的人.
我输不起.
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吧?
有时我会觉得我还好过你
可是为什么我不是?
有时却会觉得是我没实力.
就是因为没实力,才没被选上.
我知道那只是一个借口!
我知道我无论做什么事
只要老天不爽我就会你他妈的败阵下来
这些我都知道.
我很烦.
钢琴,你有时间练习吗?歪想超越她了.
明明你自己已经听到她的琴声
却还想要超越.
学业,现在渐渐没落
读来读去明明比人家付出更多却比人家差
画画, 全世界,
先不算是全世界,单凭ULCC就有很多人很优秀.
书法,你抱负着老师的期望
可是你的字写来写去都是那样的死样,
有进步吗?没有.
没时间还想要得到她的认同超越她?
歪题了.
武术,你啊妈的你根本忍不到痛而且没天分又没脑
你不行的.
哈哈,我是个失败的人.
我的人生,为什么不可以像云彩一样自由
为什么不能飞翔,却一直坠地不起?
你的人生啊,为什么要那样急促?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永远都在和时间赛跑的人.
请你原谅你自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