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的心在抽搐着。
你看到吗?你看不到。
你不了解我,实在的。
处女座一向就是完美主义者
我是那种比起完美更向往完美的处女座
你却一直不知道
原来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由始至终。
你竟然可以说我做事不够积极
一直都说【管他,管他,】
还说的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其实不是。
你知道,当我越是积极去做某件事
越是失败了
越是说【管他】
就越是在掩饰我的伤痛吗?
你说我不够积极,
我不是。
我一直都在挑战,在尝试。
我不能够忍受失败,于是我不停地把自己的生活塞得满满的
一点娱乐也没有
你知道这很痛苦吗?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尝试积极,
尝试把我的每一天过得充实有意义
因为我知道岁月是不长久的。
我一向来对自己要求高
一直以来都是。
你说我变了
变得不再要求自己,什么是就说了算
青青菜菜搞定。
我的伤痛不能用言语表达,你有知道吗?
你的一字一句赤赤咧咧地烙印在我的心
痛了,我呼吸不到。
我没有愧对自己
什么事我都有尽到百分百的努力。
我尝试不去掉泪
反而我想大笑。
笑为什么身为母亲的你却不了解我
笑我掩饰的成功
哈哈哈。
我并不是生气你
我,本来就是一个感性的人
加上那些话,
我压抑了好久才没把眼泪倒出来
但我的心很痛
真的很痛。

我现在很颓丧很沮丧很想打人动漫介绍下个post才说要不然我真的会爆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