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想述说下我的梦.
我的梦,总是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我这人也有点怪怪的,
有点过于天马行空吧.
一觉醒来,才发现这全都是梦,
思考片刻,一下子的感触全部涌上心头.
人生啊.
得到不少,也失去不少.
不要在乎的失,要去在乎过程.
以前经历的,一下真实,一下虚幻,让人抓摸不清.
其实我也不想再部落格写酱多废话的不过写了就不能控制了
【压抑控制制止】*我不要做一个道理连篇的老陈
我的梦.梦的时候很清晰,
我甚至可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要那样做.
尽是一些超乎于生活中的事情.
那是一家百货商场吧?
我和弟弟走到了广场的另一个世界
原因是因为强烈的意志促使我一定要找到不见了的方块游戏 【?】
那个方块游戏好象是叫做sf
是以前给skyfish的简称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为什么只知道那很重要【对我来说?】
我到了一个软塌塌的空间
注释 ; 我的梦通常都不是用走的而是好像飞那样不过不至于飞只是轻飘飘地跳下跳下
那个空间一进去有很多软塌塌的块状东西【又软塌塌?】
然后我就这样掉下掉下跳下跳下跳到下去
映入眼帘的是好像太平公园那样的湖
周围有很多树木很幽静的感觉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场景好像忽然又换了
换了去百货商场那儿
然后我就变态地寻找方块
然后再换场景
就是我的画画室, 要上楼梯的,
上到去看到交我画画*艺术*的王老师
我怎么梦到她啦
可能是最近见她太多了,梦到她简直就是噩梦
上了楼才知道原来那边是精武
有很多我没见过的学姐学长 【?】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我的目的地好象是另外一个精武
结果我匆匆告别了
到真正的精武帮忙 【应该是有个展览会那样的吧】
到了
结果换了角色
是一个将要上台演说的司仪
看见来不及了
就快点到厕所换衣
换了一身西装
结果出了厕所
周围...换了背景
看到一只怪物
----终止----
怪怪的
其实每一天都是那么怪的啦~
是不是让你的脑子无所适从呢~
对不起啦事先声明我本来就是个怪咖
如果你的脑差不多变得七彩了请单击上面的 x 符号~
呵呵呵呵~
只是一个废话连篇的post~
想他们 <3
我的庆太啊~


我每天都在学习
我发觉我竟然一没事情做感觉上就是在浪费时间
我是不是患上了一种病
我一直不让我的生活空虚
可能不是一种病吧
是一种...怎么说呢,
是不想让我的人生白白地流逝?
谁知道呢.

一转眼就中三了,
看着学姐们一个个毕业
感觉上我又快老了
不知道她们的毕业典礼上我会否掉泪呢.
我一向来都是一个善于管理情绪的人.


好忙..
我的人生是人为我,还是我为人?
疑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