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真的很感动。
《好想告诉你》
很好看。【虽然我才看到第五集】
动漫人物一开始你会觉得怎么那么K的咧可是看下就很好看。
真的是催泪的一部动漫啊~
友情,爱情,接下去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情呢...
和《会长是女仆大人》一样票数
但是感觉截然不同。
《会长是女仆大人》让人感觉浪漫的不得了
这一部看上去不显眼,却有本事感动到你在电脑面前眼泪流到屁酱。
赞!【还在哭着】


-------------------------------------------

还有最近发现到了
×我们正在疏远×
也许这些事今年就一开始了吧。
唉没关系我总是顺来逆受
这一些什么失去的我已习惯了。
习惯了被遗弃的感觉
为什么每一次总是那样呢。
原来,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小学时认识的你你那样好笑又白痴的
除了你以外
有些友情真的是会在几个月就腐朽消失的哦
哈哈
还是以前的你最好哦。
在小学期间。

我已习惯了孤寂的滋味
独自一人也没什么不好
什么真真又假假的东西就忘掉吧
至少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不让以后的我受伤害
不会了
再也不会了......
什么相信别人
什么相信自己
都是那么地微妙又让人不可抓摸
的情感
忘掉吧,凯靖.


考试了.
部落格再见,
愿我的离别愁绪能够传达到你那儿.
さよな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