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你离开后的第一天.


考试很顺利地进行,
抄历史抄到傻
很盲目。
考试时睡觉还以为会是梦
怎知道起来后
原来我一直留在现实里从未离开。

空前

绝后

没有你的身影掠过
简直不习惯.
也许这只是过度期,我会习惯的。
慢慢就好.

终于可以自己一个人了.

:)):


不要忘记感谢某人那天喂我吃亲手做的蛋糕
嘻嘻你看我写了你呢
很好吃啦 xD
死有钱婆,用的全都是高级材料
哼哼哼哼 :P
我每天装作不理你装作很讨厌你
因为你很烦很吵 ><
爱你啦嘿哟~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但还不能放松,很多东西做。
我不想成为被挑选的那一位
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烂很烂很烂拜托
不过谢谢你选中我。
我会加油。
人生,你也加油,干杯!

 ♥.

# Taylor Swift - we'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1 comment:

  1. 其实你也是在写生活的事啊:D
    看到也很开心呢。
    突然间我又多一个博友了,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