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你离开的第二天.


他妈的我好烦躁,考试成绩变得好烂。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就很努力了,.
到头来就只有米田共.
我说,妈妈对自己要求很高,
到头来我怎么还是觉得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还要高?
水准下跌,还是我变蠢了?
以前看见自己的退步还会心虚地说【这次嘛,不够努力】
现在退步到那么厉害我简直觉得我读到虚脱了,怎么还是不够?
我可以去跳楼吗上帝. 我可以不用征求你的意见啊,
等到一天卡车来撞死我就对了啦.
是我自己没有进步. 人家可以考到这样好, 人家值得, 人家聪明.
我什么都不是, 沦落了. 他妈的他妈的.
全都是我的错, 是我太注重成绩又不知道自己的程度.
最近变得很恍惚, 人家对我说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我好无力, 神啊, 救我.


忽然很想找人谈心, 我觉得最近的我有点站不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