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我还记得以前你拉着我的手说
『去看 breaking dawn 了啦一起去看!』
傻傻地就买了票和你看
Harry Potter 也是这样。
两部电影,两个共同点,
【我们能一起看Part 1,Part 2,没有了。】
所以现在我到底该不该去看?
糟透了糟透了。
以前你的那句话,我回想一次,心就痛一次,害怕一次。
你回不来了 

:(

海贼最近看得我哭得很厉害,家里没人嘛,放肆一下~
小冯死的时候,还有奥兹救艾斯的时候
还有三治为什么变了人妖    去你的!
嘻嘻嘻嘻嘻 xD

今天看到彩虹了哦 , 好幸福 :)
来一个DIY的彩虹日式合成图
接下来是放图时间~


Ja Nice 给的糖果,多到吓死人。派死我啦死笨蛋!!!
好啦ketua harian 我们会记住你的
media 最棒! 我也会好好地继承你的 XD


怎么说。这就是我的成品,鞋子设计比赛。 丑吧,幼稚吧~


最后献上ToKoJo之最高杰作,沙滩上的足迹。
『 我他妈的认真地在沙滩边留下了深深的足迹,
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海的对岸找到在等你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