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你离开后不知道第几天的天。


明天要和几个很美的model外拍
嘻嘻嘻真的好兴奋哦!
希望我这次能比上一次外拍做得更好 ;D
她们真的很美的说~

还有我真的对某某人没撤了.
一段恋情开始了才说没感觉
那你到底为什么接受这段恋情啊
我看为了你的幸福,早早结束就好了啦
在双方都还没有受伤前。
不过我发觉他其实很爱你,在谈话中真的发现到。
要不是你就得摆脱,要不是你就继续
可能你们做朋友做太久了啦 xD
不过呢,还是祝你们两个幸福幸福,
以后要找我拍婚纱照!~~

呐呐我说
实在是太讨厌沉迷于线上游戏的人了 = =
but 不可否认有些男人打机也很帅啦。
好我闭嘴 /.\
我又来乱乱放图了~

 小提琴和吉他的相遇......

 我肥肥的背影.......

 话说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大跳的ikan bilis在 nasi lemak 里边......





乱来的照片 xD

很多东西搞。
那时候明明下定决心要做好slide show给天鱼看
现在懒到死了,怎么办。
我答应了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