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Cupcake Delights.



星期天早上,早早起来去starwalk 【倒影中是今年的衣服 :3】
说起这挡事,前年参加过一次,去年不敢参加。
因为从头到尾我一个人在走。
再厉害的跑手,跑道上也要有人在,她也会害怕孤寂
但是今年是最后一年啦,就参加了
加上可以减肥,跟阿弟走,半路跟阿君走散了,
也在半路遇见 lambert 羽冠 家铭 兆恒他们
lambert kok 鞋子坏掉了!【笑】
一面走就在那边大声讲话,我替他们感到也怪不好意思的
过后和阿lian 颖乔姐约了去吃东西
但是我觉得还是一大班人比较开心
所以前一批人choir gang 也跟来了
很吵很吵。
但是很开心 ;)
因为stadium 吃东西那边很多人,所以坐taxi去吃早餐
oldtown, 下一轮是人生中第一次blackball ~
Happy times spent with buddies are the most precious time in life.
回家做茶杯蛋糕。
星期日,父亲节,还有最重要的,我公公生日。
阿公是糖尿病患者,所以特别做了无糖的给他
很可爱的,可是感觉有点难吃。
有糖的,做给爸爸,干爸还有师傅,姨丈他们。
你看我干爸~他傻傻的 :p
老爸说比kenny rogers 还好吃
干爸说要说实话,不可以称赞,
只是输kenny rogers一点点
真的好开心呢,不枉我十二点回到家做到五点
看到别人开心我也很开心。
父亲节快乐,公公和大家。


 老妈子看到我做,第二天屁股痒也学我做了~

100% hand made cupcake by tokojo. :))



比父亲节重要阿公七十大寿啦。
阿公万能佬,从小到大家里水喉水坏tangki水缸坏,
一个电话即马飞速赶来, 
芒果树熟了没有人采,他来爬树,
绞尽脑汁帮忙我做难做的projek
妈妈不得空时来载我。
最伟大的工程师寿比南山!

昨天行程也很丰富的
早上 learning circle,我组的 physics 测验可以承受 30 g 重量呢!
别人组可是撑 10g都很难。
所以这一次我学到就算和自己最讨厌的人在同一组,
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到很好!
下午和  lian after earth,巧遇乔,
吃东西后就去三德看华乐。
话说回来,看了之后我忽然间觉得圣母华乐好棒。
有气势,汹涌澎湃。
相比起来的罪说声.....三德的似乎逊色了
果然是我的学校最棒
加油!

度过了美好的了两天,回归繁忙生活。

愿天天都那么美好,做个开心就好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