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怎么那么多事情
还是我神经错乱。
一下子太多事情了,情绪他妈的不稳定
那个人回来了。童年的竞争对手他妈的回来了
太不可思议了,人生就是再见、相逢、然后又再见
怎么办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他一定变得很厉害了,不想我这个窝囊废
在马来西亚过着颓废的日子
他以前妒忌我多才多艺,我才羡慕他读书天才呢
这一次的感觉,好有气势
他总感觉他已不是那个因成绩考到不佳而窝在角落哭泣的懦弱小男生
串了,现在真的有料了
我其实在做什么?半点成就都没有。
陈凯靖你真没用没用自己跑去垃圾桶或是回收箱就对了。
自卑感发作就无法收拾,这超过了自尊。
你长大了,我还是小屁孩,思想幼稚,怎么努力都是失败的小孩子。

: x

今天差点失控。因为在装作没事玩电话所以泪才没有掉出来
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从来不会顾及我
从来眼中只有别人,不懂爱惜真正为你、对你好的人
每一次对你好之后遭受的冷落要我对自己发誓以后不要再对你好
可是一次又一次,每一次一定会忘记,然后一直反复遭无视
我是你的谁?对你来说异性更重要
你可以忘记我重复提醒的每一样很简单的小事
却记得别人芝麻绿豆超级不重要的事
为你哭不值得。要自己一个人忍
那时候你说的话,要忘记
因为你根本只是在敷衍,你不知道你其实在说什么的
我却真的白痴地蠢蛋地真的当真了
你永远不知道 ,你那种忽冷忽热的态度有多他妈的伤人
我是小人,容易开心,容易受伤,我没事,在你的面前我当然不哭
我犯的一个错,就是花费时间去在乎一个不在乎我的人哦算了。
从来我什么是都是想到你的,但是你今天让我很失望。
一次一次的我以为我早已习惯,可是一次比一次更伤
或许我们本来都不是朋友
够了我讨厌友谊,从来都没有好过一次

还有那个janice. 人家明明就那么真诚地想要和好
为什么还是要那么幼稚因为那两句话闹僵?
活在你们的世界好烦好压力
好朋友好像随时都会sampen这样
啦啦啦啦总之不要让我再加入了
累了,你们自己吵饱好了。
不想再当任何一个人的辅导师。

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惘
想做生物业技师、整容医生、电脑程序、室内装潢或是event planer等。
怎么那么多....
Lost of direction.
还是要顺其自然?对未来一点都不知道的感觉太恐怖了
虽然每个人现在都在面对着这个问题。
很压力,我要12A. 或者我去做明星.:3


12A, 对我来说或许是一个很难很难的要求。

最近,开心不起来了
希望只是过渡期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