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运动会神马的最后一年了。
以前中一中二没有的参与
以为运动会就只是坐在观众席吃喝玩乐自拍爽爽
所以真正参与其中的是接下来那三年哦
总算没有遗憾了啦。
看到每一个中五的一起练习,一起笑,一起疯
一起挨过stayback的痛苦和无理取闹的太阳一起努力着
看见最后集会时因为开心伤心而哭的各个队伍
她们每一个真的做得很好,他妈的那时候太有感触了。
今年第一年,也是最后一年跑,虽然输了可是感觉很特别
班上的白痴对不起了。
我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不想再留下任何遗憾。
爱也爱过,哭也哭过,苦也苦过【什么同音词啦~】
所以呐。登台表演又做过了
在跑道上不自量力地赛跑
妈妈骂我为神马那么笨把自己晒的像黑炭
我知道我的皮肤不行可是我愿意的
只是晒嘛。尼玛的现在还很红啊
拍很多很多照片
做无理取闹的化妆师
设计背景舞台
etc.
我希望以后回想起这些,还会有种窃喜的feel
人生,要什么事情都要去经历
梦想还离我很远。
要一步步地走完我的中学生涯再继续接下来的旅程
没有人陪伴我也要一个人走下去 :)
所以重点是,求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运动会结束了。
圆满地。

接下来是乱乱来的照片 


 我好认真。

















最讨厌就是在博客上放照片,网速超龟。
おわ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